5月6日傍晚,歌手林忆莲晒出南昌滕王阁明信片,纪念与南昌温柔的相遇。她提到,浅夏的一块白糖糕拉近了彼此的距离,在这座初次拜访的城市里,因为有歌迷在场,让她感到归属感,并期待再次相见。

5月2日,林忆莲在南昌举办了演唱会,与观众一起唱响了那些熟悉的旋律。演唱结束后,她在社交媒体上连续发文,表达了对南昌及当地歌迷的感激之情。

5月6日傍晚,歌手林忆莲晒出南昌滕王阁明信片,纪念与南昌温柔的相遇。她提到,浅夏的一块白糖糕拉近了彼此的距离,在这座初次拜访的城市里,因为有歌迷在场,让她感到归属感,并期待再次相见。

5月2日,林忆莲在南昌举办了演唱会,与观众一起唱响了那些熟悉的旋律。演唱结束后,她在社交媒体上连续发文,表达了对南昌及当地歌迷的感激之情。
